close

  哀......(嘆氣

  依照規矩,還是要喊一下口號。

  大家好!我是英明神武!至高無上!純潔(有嗎?)可愛!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紫寒妹紙一枚!(謎之音:你忘記加鬼見鬼投胎了~~   作者:是因為太美嗎?【拋媚眼】)

  我不懂為什麼投稿的地方這麼難找.....不過沒關係,因為重點是我還沒寫完。

  現在連預定好的第一本都還沒打完,偏偏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又一直嘩嘩嘩的蹦出來。腦容量快不夠了.....。

  本來想寫悲劇結局,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被讀者公幹。

  現在來這個部落格的人寥寥可數,希望有一天,我的部落格也可以在痞客邦發揚!光大!然後完成我的春秋大夢!

  目前預定的集數是五本,如果第四集就掰的很勉強的話,那第四集就over吧

  以下是寫的大概根據:

  1.跟著師傅去流浪

  2.後宮爭鬥我最強

  3.天下唯我揍人王

  4.退休與君共一生

  5.江湖之上有鴛鴦

  P.S.日期是我改的,其實現在是2016年1月8號的7點2十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