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喲~今天是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文字遊戲的~

  獻上網址 :

  君心我心【龙尧离结局前篇】 | 我不是包子 | 橙光游戏 http://www.66rpg.com/game/167836

龍堯離.jpg

  

  有木有覺得龍爺很帥啊~?  看到封面的那一瞬間(第一張圖),我就認定龍爺是我家的了!

  這是個雙女主的遊戲,君明珠線已完結,水月線還在更中。有三大男主喔喔喔

 

  來大概寫一下,對三大男主的感覺:

  龍堯離(龍爺):嘴賤(作者真的非常非常認為真的是這樣)

  失霧影:暖男一枚(聽說會黑化?)

  暮衍(其實他一出現我就打算無視他了......):我只能送他幾個字叫做:其實我覺得我對你應該沒感覺,所以慢走不送囉~

  專攻龍堯離時,我突然很想用女主的視角說幾句話......

  我不明白,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因為你是魔頭我就不能喜歡你?

  心中無時無刻想的都是你......

  我從來沒有後悔,從來沒有後悔過救你......

  你為什麼要那麼逞強......?明明傷的很重,卻跟我說你沒事!?

  看到那滿山遍野的「龍堯離喜歡你」,卻只丟了兩個字「字醜」是什麼意思?!

  我放不下你——!!!!!!

  我一定一定要親口告訴你——我喜歡你啊!!!!

傾世離歌.jpg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後記:嗚啊~因為太喜歡龍堯離所以就寫了這篇~其實女主視角那幾句話也是我想對某個人說的.....【面壁】咳哼,二姐你看到這段應該會在電腦前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