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寒寒是趁父親節來打個醬油的   哇哈哈哈

 

  自寒寒創作的開始一直到現在......有幾個小夥伴一直都很支持我!所以寒寒要感謝他們!

 

 

  第一位!  貼心可愛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小天使鈴兒!!!!

  各位!有木有看到鈴兒身後散發的!如聖母般的純潔光芒!!!!????

  我一開始窮酸的手寫渣故事....應該是她第一個看的吧!?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是靠著要讓鈴兒笑出來的願望才寫出這麼多逗比(有嗎?)到自己都想哭的故事的!!!!

  我也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寒寒因為寫出來的東東都不能讓鈴兒笑,一度在深夜裡  在被窩中........

 

  大哭啊!!!!!!

  

 

  咳哼.......反正真的要很感謝親愛的小天使鈴兒....現在青涯辭的手寫稿就在她那兒...因為我請她幫我打...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其實我很想我的手寫稿.......

 

  (腦補鈴兒的反應中....)

  寒寒:不要揍我...... 

  鈴兒:我會忍住......(笑

  寒寒:............嗚啊啊啊啊啊!!!!

 

 

  第二位!  暴力(劃掉)...毒舌傷自尊等級特喲高的夏!!!!

  各位!!!!有木有看到我身後一千克拉的鑽石被四分五裂了!!!!????沒錯!!!!!是小夏幹的好事!!!!

  各位啊啊啊啊!!!!!你們知道嗎!!!!!跟小夏在一起久了會心臟衰竭啊啊啊!!!!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我和小夏最常吵架了.....

  可是寒寒的娘說如果有把那個朋友放在心上的話   吵架後一定要先服軟.......

 

 

  寒寒: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小夏:哼哼哼哼!!!!!

  

  絕對不是這樣......請自行腦補...  

 

  (腦補小夏的反應中....)

  小夏:......我怎麼覺得身體裡有一股洪荒之力即將要爆發?(仰頭

  寒寒:.......哇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忘了她其實也給我蠻多意見的.....

 

 

  第三位!!傳說中能用眼神殺人的凜!!!!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我曾經默默的幫她取了個綽號

  

 

  「糧食補充機」

 

  哇哈哈.因為我肚子餓的時候她都剛好有食物啊哈哈哈哈

  我也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曾經被她的眼神嚇到差點哭出來....!!!!

  呵呵呵......

 

  (腦補凜凜的反應中....)

  凜凜:.........你特喲的糧食補充機!!!!!!!!!!!!!!!!!!去死吧死死死死死!!!!!!!!(用眼神發送十萬伏特

  寒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放心,寒寒沒有玩寶可夢........

 

 

  哦對了   還有最近加我的兩位小夥伴~不知道你們是從哪找到我的.......不過  我很開心又多了兩個朋友哦   心情不好來找我  寒寒讓你砲轟.....

  喂喂!!!!鈴!!!!夏!!!!還有凜!!!!!別用饑渴的眼神看我啊!!!!!!我會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省略無數慘叫聲

 

 

  總之寒寒在此90度鞠躬:

 

 

  父親節快樂喲各位童鞋!!!!!!!!!!!!!

                                                                                                     (寒寒尖叫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