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輸了?別再做垂死掙扎了,是想讓老娘等多久?」慕容霜踩著一名女子傷痕累累的頭,慢悠悠的說道。

  「我...我不甘心!我明明苦練了這麼久,為什麼還是打不過你?」女子憤怒的哭喊。

  「哼,就憑妳也想贏過我?還是回去安分的當你的『跆拳道隊長』吧~」慕容霜特意加重了後面五個字。

  「你....你!不要以為你能拿到奧運跆拳道女子組第一名就能這麼囂張!」女子不服的大叫。

  「我就是要囂張,怎麼?你管的了我?」慕容霜挑眉。

  「霜...!霜兒~」遠方一名青年匆匆的跑了過來。

  「怎麼啦?傲?」慕容霜回頭問道。

  「妳在做啥?」冷風傲瞥了被慕容霜踩在腳底下的女子,皺眉問道。

  「哦,她說如果她打贏我的話,我就要把你讓給他。」慕容霜漫不經心的說。

  「......反正她打贏,我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啊。」冷風傲愣了幾秒說道。

  「我就是知道才跟她打的啊~」慕容霜調皮的說。

  「妳啊~」冷風傲把慕容霜拉進懷裡,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髮。「好啦,我們走~」

  「走~」兩人就這樣走了。

  「......有一日.....我一定會把今日的恥辱加....倍....奉.....還.......。」倒在地上的女子狠狠的低聲說道。

  利牙咬破了青紫的脣,血的味道迅速蔓延開來。

          O             O             O 

  慕容霜與冷風傲肩並肩走著。慕容霜時不時的偷瞄冷風傲一眼。

  這個人......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我的初戀.....。慕容霜想著。

  初戀。她心中默唸。

  「冷風傲!你給我站住!」突然,後方有個人大喊。

  「額......霜你先走吧....這不關你的事....。」冷風傲說完逕直朝那個聲音的方向走去。

  慕容霜忽然覺得......大事不妙....。

  「學姐學姐~」前方奔來一名少女。「學姐你是我的偶像~這杯是我自己搾的柳橙汁~就給學姐啦~」說完迅速將那杯裝著金黃色液體的塑膠杯塞進慕容霜手中後就跑走了。

  慕容霜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現在的學妹都好可愛~

  過了一會,綠燈亮起,慕容霜朝著對面的街道走去。

  突然一股巨大的衝擊力粉碎了她的意識,鮮血模糊了她的雙眼、痛楚戰勝了堅強.......。

        O             O             O

  隔天,新聞報導今年奧運跆拳道女子組第一名慕容霜在昨日出了嚴重車禍,大腦受損,成了植物人,不知有沒有醒過來的一天,更奇怪的是,她的身邊一灘金黃色物體竟然是加了致命毒藥的柳橙汁,此事到底是如何,現在還在繼續研究.........。

  白色病床上,病歷表寫著慕容霜的名字,冷風傲站在病床前。

  「霜........,讓我再為你吹出最後一曲......。」他低聲呢喃,將笛子舉到脣邊。

  旋律中似乎有點低低的嗚咽聲,似有似無的哭泣聲悠悠迴盪。

  那是一首.......。

  送別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