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穿著兔子裝上大街!我蹲在草叢中無聲吶喊。
  回應我的只有風聲。
  呵呵,果然還是要祭出這招吧?我拿起了剛剛因為跟那個屁孩爭吵而掉落在地上的防狼噴霧,豎起了耳朵。
  又是誰這麼衰呢?哈哈哈。
  過了一會兒......一陣腳步聲傳來,不知為何,我想起了學長恐怖的裝扮......
  就是現在!我又是一咬牙,衝了出去。
  「啊——」在那一瞬間,一高一低的尖叫的從兩人口中竄出,接著兩人沉默,「......居然!......居然是你?」
  「屁孩?」「金髮兔子?」
  「你大爺的兔子!」我忍不住暴吼。
  「屁孩?」他滿臉疑問,「那是何物?」
  「呵呵,這你就不知了。」我故作神秘樣,壓低了聲音說。
  哼,還不是因為看到你手上捧著衣服才這麼說的......
  「算了......喏,換上吧。」他一臉無奈的將衣服遞給我。
  咦~居然是我最愛的水藍色欸~我意外的看了一眼男子。
  「快一點快一點,我不會偷看的,妳這小身板我看不上。」男子慢悠悠的瞥了一眼......
  我的胸。
  「......變態無恥下流的色狼......」我低聲嘟囔著,老娘至少也有C欸!居然說我小身板......
  一會兒後,不遠處的某洞穴,我看著衣服發呆。
  要怎麼穿啊......?
  裙子?簡單,套上去就行了!上衣?......怎麼穿?我拿起了上衣開始研究。
  「噹」的一聲,被包在上衣內的某物體掉落在地上,發出了清脆的金屬碰地聲。
  哇~金閃閃的~我將掉落在地上的物體拾起。
  ......嗯?難道這是!
  傳說中的金釵嗎?然後......這是!我拎起了另一串物體。
  神話中每顆都一樣大小的珍珠串嗎?
  屁孩啊~沒想到出次見面你就對我這麼好~我不禁淚奔,「既然如此!那我拼了!」
  十五分鐘後......
  「嗯?穿個衣服怎麼穿那麼久?」待在外頭的男子百般聊賴的呢喃,一個答案掠過腦海,他突然起身,「該......該不會拿著那些衣服首飾逃跑了吧?」
  不要啊!男子邁開雙腿開始死命的朝洞穴跑去。
  洞穴裡,我努力的伸長手,想把肚兜的繩子綁好,男子一進來看到的就是如此景象。
  囧......這情景不是小說裡常有的嗎......?我雙手拉著繩子,無奈的輕嘆一聲。
  「......妳怎麼穿這麼久?」男子不自在的轉過頭問道。
  咦?這人情緒偽裝的還挺好!居然沒臉紅?我心中暗道。
  「......你覺得呢?」我悶悶的反問。
  他沉默了片刻,一聲不吭的走到我身後,下一秒的動作居然......居然是!
  幫我把肚兜穿好!
  嚇死我了!剛剛的火爆少年呢?
  就算背對著他,但還是能感覺到他的手指不經意的輕微碰觸,熟鍊而快速的幫我穿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嗯?難不成他很常幫女人穿衣服?哇啊~這畫面真勁爆~
  「好了。」不過一會兒,他異常暗啞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哦......那你先出去一下。」我說道,剛剛聽到有泉水的聲音,想說去把這顯眼的髮蠟洗掉好了。
  「嗯......」他轉身走出洞口。
  現實是殘酷的,因為......
  「啊——」
  「怎麼了!」某人一聽到我的慘叫聲,立刻急吼吼的衝了進來。
  「有——蝙——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