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各位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出現的紫寒出沒撩~有木有激動啊?(被拍飛

  咳亨~今日出沒是有事要噠!

 

 

  1.避免某些(類似智慧財產權什麼的東東吧......)問題,紫寒要聲明哦,現在的圖片是這張:

熊抱一枚.jpg

   是君心我心的某個封面哦......

 

  內個......我是在貼吧上找到這張圖的哦~

 

  其餘的背景 大頭貼 標題背景圖片都源於谷狗大神.....

 

 

  2.然後,有件很重要的事一定要跟大家講......就是啊,紫寒我:

 

      最恨抄襲了啊啊啊啊!!!!!

  先把狠話說在前頭,不管是名字  劇情等等,只要被我發現,下場會是很慘的哦

  紫寒個性很小氣,看到別人的作品有些劇情很像我的,不然就是名字很像。

  就會.......失去控制而暴走!

  所以

  就這樣囉

  各位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