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喲~大家好~今天我只是來說一些事而已。

  1.從今以後,《先展後揍》正式改名為《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恩?你問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都在寫桃花啊~((靠!什麼爛解釋!!??

  想知道那是啥意思?抱歉,去問估狗大神吧~((明明就是你懶吧!!??

 

  2.暫時停更《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主更《顏隱紗》

  嗯嘛,因為我想改投《顏隱紗》耶......((哇靠!不能這麼善變吧啊喂!!!

  還有,其實停更的原因是因為有時候沒靈感,要寫好,也不能讓你們等太久......

  對此,紫寒我真的很抱歉。

  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理解我的心思......

 

  我說完啦~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